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兩性討論     • 

男生都想跟大奶妹做愛嗎?

房東:妹妹
發表時間:2006-05-11


現在的男生都這樣嗎??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1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5-11

    妳ㄉ奶大嗎?

    2 樓住戶:拉斯維加斯
    發表時間:2006-05-11

    嘿嘿嘿~~~

    3 樓住戶:棄筆拋書恨不平
    發表時間:2006-05-12

    因人而異 就降

    4 樓住戶:lulu
    發表時間:2006-05-12

    房東那我問你
    是不是女生都想跟大屌做愛
    現在的女生都這樣嗎

    5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06-05-12

    正常的男生來講

    答案是: 想到暴

    6 樓住戶:林老師
    發表時間:2006-05-13

    應該是ㄅ!

    7 樓住戶:心來ㄉ國一
    發表時間:2006-05-14

    並ㄅ是美ㄍ南ㄉ都喜歡大咪咪


    8 樓住戶:湊熱鬧ㄉ人
    發表時間:2006-06-10

    可是喜歡ㄉ人比較多阿


    9 樓住戶:挖類...
    發表時間:2006-06-15

    可是我不喜歡 大咪咪ㄉ內 .......


    10 樓住戶:♂×胡椒﹏★﹌
    發表時間:2006-06-16

    胸部大根本不好
    就偏偏不知道為啥一堆女生喜歡胸部大= =
    噁心死了負擔又重


    11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06-16

    老了還會向下垂 真難看

    12 樓住戶:不要太大不然很噁!!
    發表時間:2006-07-31

    C"D正常就好!!

    13 樓住戶:神鵰
    發表時間:2006-07-31

    而且容易得乳癌

    14 樓住戶:我不敢說我是阿拉斯加
    發表時間:2006-07-31

    哀~~看來胸部大根屌大的煩惱一樣...胡椒阿~我們真是同病相連..

    15 樓住戶: 洨透★〞
    發表時間:2006-08-01


       =   = ? 

               胸部大會得乳癌 ∼
     
               LP大不就會得LP癌 ∼ ?

               混亂 ∼
     晃過 ∼
                             BY 。 洨透

    16 樓住戶:水藍色
    發表時間:2006-08-03

    胸部大很噁爛 還是中中就好了 不用太大 很噁爛

    17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08-03

    什麼是中中?

    18 樓住戶: 洨透★〞
    發表時間:2006-08-03



     =   =  水藍色大哥 應該要說

              普通 大小剛好就好哩

               中中 < —— 怪形容詞 。。

              晃過

                     BY 。 洨透

    19 樓住戶:神鵰
    發表時間:2006-08-03

    一手可以掌握最好....

    20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8-03

    對ㄚ..就像我一手抓著籃球一樣...

    21 樓住戶:水藍色
    發表時間:2006-08-03

    謝謝囉

    洨透★〞 小妹ˊˇˋ

    22 樓住戶:奶昔清欣
    發表時間:2006-08-03

    那最剛好是怎樣的大小??(我問這個問題好像怪怪的=_=)

    23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8-04

    那就要問剛出生ㄉBaby要喝多少ㄉ母奶..裝太多喝不完..太少又不夠..大概是裝160ccㄉ大小就好.....

    24 樓住戶:神鵰
    發表時間:2006-08-04

    廢話真多 就大約C

    25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08-06

    22樓的 不要像妳一樣的大小就好了

    26 樓住戶:~清欣~
    發表時間:2006-08-06

    那我是怎樣你說阿!!!

    27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08-06

    妳是不均勻的大小

    28 樓住戶:~清欣~
    發表時間:2006-08-06

    你是看過喔!!

    29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08-06

    白痴喔 我不會用猜的喔

    30 樓住戶:不男不女
    發表時間:2006-08-07

    算了吧清欣...哀哀他太得空了....廢才一個



     共 90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