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抓漏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兩性討論     • 

我的男友很笨。。

房東: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26


窩有時候想那個的時候....

可是窩的笨男友卻搞不請楚狀況QQ..

窩又不敢跟她直接說 ...

窩到底該怎麼辦



  • 贊助網站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 1 樓住戶:棄筆拋書恨不平
    發表時間:2006-08-26

    暗示阿....
    想也知道吧= =''

    2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26

    要怎麼暗示呀~~?



    3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08-26

    傻孩子 幫他脫阿 我就不信他笨到不知道妳要幹麻

    4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26

    幫他脫一ˇ一||

    喝喝(傻笑)



    5 樓住戶:←萬寶路→
    發表時間:2006-08-27

    自己脫也是不錯的辦法啊0.0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逃)

    6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8-28

    以後直接跟我講就好了.....

    7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28

    7樓的∼

    位什麼以後直接要跟你講 ??

    ?????

    8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29

    喝呵。。。

    雖然他笨 。。

    可是他卻很善良 ︿︿

    雖然細心的能理解我的所需。。。

    哈哈XD

    一ˇ一||

    9 樓住戶:←萬寶路→
    發表時間:2006-08-29

    我也來打個招呼...好唄0.0

    10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29

    喝喝...

    是歐 ..

    ︿︿

    11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30

    你說你細心 ?!

    那有多細心呢 ...?

    你說你知道窩在想什麼 ..

    那窩可以問你 .. 窩現在 .. 在想什麼麻 ^^??

    ︿︿。。

    呵呵呵

    12 樓住戶:深藍色
    發表時間:2006-08-30

    ☉☉你哪時變正經了!!嚇一跳!!妳男友很笨!你就晚上等她洗好!脫衣服在他床上等他!

    13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8-31

    我吃錯藥了...今天要去掛急診......

    14 樓住戶:SEGA
    發表時間:2006-08-31

    既然他那麼遲鈍,那妳就主動一點,

    用妳的身體去挑逗他、撫摸他、舔他身體的每一吋,

    或是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妳想要,

    也可以直接撫摸他的性器官,等到他硬就幫他帶套,

    然後就直接騎到他身上,

    做愛這檔事也是要講求男女平等,

    別怕,儘管上他,他不會報警的^^~

    15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8-31

    謝謝大家給窩那麼多的建議 ...

    窩會用在窩下個戀情上的 ..

    卸卸你闷唷^^

    16 樓住戶:←萬寶路→
    發表時間:2006-09-01

    想不到咩咩也加入失戀陣線啦= =
    恭喜你啊0.0
    希望你下個男友會比較懂你囉...

    17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9-01

    哈 * ..

    對呀 ~*

    卸卸你的恭喜歐...

    哈 ...

    希望下個男友真的能懂我 ...

    18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9-03

    想交男友啦 ><..

    19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9-03

    喝喝...

    上面督 ...

    卸卸你鬼窩的建議啦ˇ

    哈*//

    20 樓住戶:─磝X星爺°〃
    發表時間:2006-09-03

    來吧 我幫你

    21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09-03

    31樓的.你幫他幹麻.小心他男朋友打你喔.
    你要帶他到比較好的氣氛下.然後你要把臉靠過去.就開始了阿

    22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9-04

    咩咩*∼ 妳幾歲ㄚ...?


    23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9-04

    窩15!!

    很小吼 ><。。

    喝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樓的!!

    你要幫窩什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樓的﹋

    卸卸你給窩的方法

    不過我嚥在變單身了QQ

    我跟窩男友分了。。。

    ((哈哈QQ))

    24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09-05

    有興趣的話當我女朋友好了.我會照顧你的.不是只用屌喔.要的話加我j88928

    25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09-05

    @0@"

    喝...

    樓上的...你在開玩笑吼 ^^..

    26 樓住戶:←萬寶路→
    發表時間:2006-09-05

    先休息一陣子吧...
    還是你看的很開?
    所以現在就想交了0.0a

    27 樓住戶:我不敢說我是阿拉斯加
    發表時間:2006-09-05

    哀..我跟你相反...我的女友很機車.......打一炮都要挑日期...讓我很掃興!! 這就算了!!


    還不准我看A書A片A圖A網 也不准亂看路邊妹妹...更別說花3000塊去西門町座公車了..

    我很困擾....請問你願意和我一起演"後備甜心"嗎??...

    28 樓住戶:★~自戀美眉*泣果清欣~。
    發表時間:2006-09-05

    哎 呀 呀 ~ ☉ ☉ ↑ 是 認 真 的 呢 ~ ~


    29 樓住戶:單身好男人
    發表時間:2006-09-06

    請問...有缺男友嗎!??


    30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09-06

    清欣 我是認真ㄉ喔..很認真ㄛ...



     共 840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第4 頁】 【第5 頁】 【第6 頁】 【第7 頁】 【第8 頁】 【第9 頁】 【第10 頁】 【第11 頁】 【第12 頁】 【第13 頁】 【第14 頁】 【第15 頁】 【第16 頁】 【第17 頁】 【第18 頁】 【第19 頁】 【第20 頁】 【第21 頁】 【第22 頁】 【第23 頁】 【第24 頁】 【第25 頁】 【第26 頁】 【第27 頁】 【第28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