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設計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以量制價,花小錢享精緻居家設計風格
客源網室內外招牌實績破萬件,找對設計師,廣告效果一級棒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兩性討論     • 

胸大的困擾

房東:麗貝卡
發表時間:2006-10-16


我的胸圍是32F><
每次出門男生都會看我,害我都不敢穿太露的,現在都包的很緊,以免引誘別人犯罪。 昨天去新光三越, 吃完午飯後, 準備要去逛街。 走到門口後, 一吸氣突然上衣釦子繃開,釦子還彈到一個男生的臉上,我跟我朋友馬上跑開,好丟臉喔。
真困擾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1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10-16

    我可以幫妳吸掉一些乳汁就不會那麼大了...

    2 樓住戶:叭噗一號~*
    發表時間:2006-10-16

    吸乳汁!?
    有用嗎?
    越吸越大(被捏得腫起來)
    用我的方法比較實際點...
    叫一個人離你約四個桌子遠的距離
    拿一瓶寶特瓶裝滿水的丟你胸部
    就會退消了
    我&#20204;班就有一位女同學被一位男同學砸到
    隔天...聖母峰變成了洗衣板了
    不過我想妳的胸部大大概是跌倒撞到腫起來巴!

    3 樓住戶:♂×胡椒﹏★﹌
    發表時間:2006-10-16

    有誇張到= =
    不過胸部大真搭不好== 
    哈老娘36E= =

    4 樓住戶:睡覺達人
    發表時間:2006-10-16

    胡椒妳多高多重阿?

    5 樓住戶:棄筆拋書恨不平
    發表時間:2006-10-16

    穿沒有扣子的不就好惹...

    6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10-16

    你悶的兜好大歐@@*。


    7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10-16

    光大有什麼用? 大還要硬 硬還要會動 動還要會叫!

    8 樓住戶:咩咩*∼
    發表時間:2006-10-16

    = =-*//...

    9 樓住戶:沙鯨~
    發表時間:2006-10-16

    咬不咬會低噴押~~XD

    10 樓住戶:乖寶貝
    發表時間:2006-10-17

    可以去做"減胸手術"的~~

    11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0-17

    放心拉 以後生小BaBy的時候就用的到了阿 忍忍ㄅ

    12 樓住戶:●┌草┬苺┐●
    發表時間:2006-10-17

    我喔..也蠻大ㄉ=////=..
    38D..挖勒...不過我胖胖的就是ㄖ..

    13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10-17

    草苺 妳是胖不是大....跟妳打賭如果妳減種後還那麼大..就用那兩顆悶死我好了.
    ...

    14 樓住戶:♂×胡椒﹏★﹌
    發表時間:2006-10-17


    我多重多高?
    哈問女生嘰咕問題很沒禮貌
    哈不過誰說減肥一定會減到胸部?
    哈老娘檢嚕肥從34C變到36E
    超不爽= =
    重死


    15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10-17

    就是說嘛...4樓的真沒禮貌...

    胡椒...胸圍有了...那妳的下兩圍呢...?

    16 樓住戶:沙鯨~
    發表時間:2006-10-17

    撲∼∼胡椒賊賊每天真辛苦∼而且問女生身高.體重.年紀速狠不禮貌低優∼∼
    某鯨每天努力在沙灘上爬押爬∼∼@@
    ((潛到沙子下))


    17 樓住戶:真正的屌神
    發表時間:2006-10-18

    胡椒他一回來就好熱鬧阿

    18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10-18

    17樓的...對阿...都不像你...不管待多久都還是一樣冷清...

    19 樓住戶:←萬寶路→
    發表時間:2006-10-18

    快被18樓笑死...

    20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10-18

    屌神 是賣冷飲ㄉ..

    21 樓住戶:←萬寶路→
    發表時間:2006-10-18

    言下之意...
    胡椒賣關東煮的= =?

    22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6-10-18

    胡椒 是賣雙B安全氣囊ㄉ.....

    23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10-18

    什麼阿...胡椒是賣哀哀專用枕的啦...

    24 樓住戶:♂×胡椒﹏★﹌
    發表時間:2006-10-18

    傻眼= =
    ㄞㄞ你說啥押?欠扁
    看我搭胡椒攻擊
    逼逼逼逼逼逼∼∼
    還有誰跟你安全氣囊押ˋ˙ˊ
    不乖唷
    哈我一回來變搭很熱鬧?
    會喵
    只是我比較瘋狂><
    花嚕一段時間去變正


    25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10-18

    會拿妳當枕頭...就不怕妳的胡椒攻擊...看我哀哀叫來控制妳的腦波...咕咕咕咕咕咕...

    26 樓住戶:哀哀
    發表時間:2006-10-18

    胡椒...妳不是原本就很正嗎...? 不要說妳不是...在我看來妳就是...正妹兒...

    27 樓住戶:♂×胡椒﹏★﹌
    發表時間:2006-10-18

    呵我哪是正妞押 ==
    想太多><


    28 樓住戶:沙鯨~
    發表時間:2006-10-19

    嘿押∼
    胡椒賊賊回來這裡真低粉熱鬧低說∼∼
    (潛下海底)


    29 樓住戶:●┌草┬苺┐●
    發表時間:2006-10-19

    其實哀哀..我發覺有時候你真的蠻會損人ㄉ= ="...
    呵呵..太過火摟~^^..
    人家別人ㄉ心都會被你傷到ㄅ= =...

    30 樓住戶:●┌草┬苺┐●
    發表時間:2006-10-19

    回覆給"☉☉↑"..不知道ㄟ~摁摁0.0..



     共 16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第4 頁】 【第5 頁】 【第6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