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讓居家空間再加分
提供各式精緻窗簾,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門窗工程室內裝潢油漆師傅領導,專精各種油漆工程
施工期間油漆工程價目表也絕不亂加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泛藍過半~證明中國人還是有眼睛的

房東:小男生
發表時間:2004-12-11


治理國家問題~並不是你陳X扁說了就算~
真正聽不到人民聲音的~我想應該是你才對~
要不然~怎麼會給沈富雄難堪呢~段X康那個外省人還加入台獨的王八蛋 沒選上是活該 連自己祖先都不認~
民進黨大老~為何一個一個都要出走~留下來的~確是一堆只會奉陳X扁為神的馬屁精
人民的眼睛~還是雪亮的吧~
今天國民黨再濫~黑金再多~~可是都有辦法弄到大家都有錢花~
陳X扁今天打著掃除黑金~方向很對
可是為什麼大家會那麼痛苦呢~只肥了你們這些"政客"
賺不到錢~猛從百姓身上榨取~光最基本的罰單收入 相信又能夠蓋第二座101了
現在又搞什麼正名活動~台灣的選舉~就是不斷的煽動來製造自己的票源~然後出事就做飛機
拍拍屁股走人是嗎~
人民不是瞎子耶~就算沒讀過書的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真要為台灣裡面的中國人做點事的話~麻煩你們反省看看你們到底該怎麼努力
不要沉溺於權力之中~而聽不到不利於自己的聲音~
民進黨如果少了煽動就沒有票源的話~~你們也太可憐了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jacly
    發表時間:2004-12-12

    還好這次泛藍這次有過半,
    不然連老頭和宋仔加上泛藍的支持者。
    今天晚上有有得亂了,明天還亂,後天,大後天,亂不完。
    看連老今晚笑的這麼開懷,今晚新聞台是沒有動作片可以看了。
    起碼聖誕節台灣可以好好的過了。

    2 樓住戶:蕉皮
    發表時間:2004-12-12

    泛籃過半就是因為人民不想阿扁亂來
    大家還是聰明的

    全力支持國親 藍軍衝阿~~~~~~

    3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4-12-12

    幸好泛藍過半了,不然我沒辦法聽到聖誕歌了,只能聽到抗議及按喇叭的暴動聲

    4 樓住戶:民意最大
    發表時間:2004-12-12

    還好泛藍過半,大家聖誕節才聽得到聖誕歌,要是泛綠過半怕是要聽到戰火砲聲隆隆了吧!居安才能思危,大家都希望過安定的好日子,不希望獨立引起戰爭,台聯的挫敗就是最好的證明,這次選舉還算公平,所以不會有抗議及其他聲音,不要什麼事都要搞暴動,支持新民意吧

    5 樓住戶:如果
    發表時間:2004-12-12

    如果泛藍輸了~一定又是暴動~但是泛藍贏了~國會就會癱瘓~唉~~~

    6 樓住戶:唉.......樓上的不服輸
    發表時間:2004-12-13

    一派胡言,胡說八道,可憐你心情不好,不跟你計較

    7 樓住戶:超嗨~~~
    發表時間:2004-12-13

    喔耶~我對台灣又產生新的動力與希望了^O^~~~

    8 樓住戶:藍色飛揚
    發表時間:2004-12-13

    一些太臭屁..或想用配票把選民當工具的...這次得了教訓了吧..不要低估老百姓的智慧!
    尤其是一些想用下三濫招術騙台灣的人..請注意台灣人民的民主素養與智慧正逐漸抬頭與進化!!

    9 樓住戶:Mr.孫
    發表時間:2004-12-13

    暴動始祖動作片大導演明明就是濫綠~~在那鬼叫個屁~~~ 高知識份子居多~有民主素養與水準的是誰~看這次立委選舉最清楚~~!

    10 樓住戶:沒什麼好說的!
    發表時間:2004-12-13

    就是.............讚啦!!!

    11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4-12-13

    不過最精彩的一部大戲卻改由泛藍一肩扛起了,寫下歷史精彩的一頁

    12 樓住戶:勝為王? 敗為寇?
    發表時間:2004-12-14

    發文的說的好阿!不管是選民看清執政的無能或泛藍選民抬頭...都是好現象!^^
    倒是泛綠的~"~ 一定要來亂嗎?贏也要吵~輸也要吠~阿無是麥安抓^^" ??

    13 樓住戶:側踢一記
    發表時間:2004-12-14

    泛藍過半那很好啊~
    希望大家都能跟以往不一樣,不要再上演格鬥立法院就好
    對藍對綠...都有好處啦
    但是真的面臨重大決策的時候還是要放下彼此成見互相合作吧
    我想~對兩黨對人民才是有幫助的

    還有我覺得真正稱得上是歷史性的一刻是兩黨能夠截長補短互相合作
    因為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14 樓住戶:再加兩席
    發表時間:2004-12-24

    施主以一擋二..在氣勢上已經贏了..老衲佩服佩服.......

    15 樓住戶:幾席都一樣
    發表時間:2004-12-24

    發文者說得不錯呀
    不管誰怎樣又安怎的嘛

    "人民生活跟未來是打算怎麼弄嘛??"

    誰弄得好就誰得民心嘛
    在那邊把政治偶像當神拜 會不會很變態呀

    事實擺在眼前 亂ㄠ亂騙也不是辦法嘛!!

    16 樓住戶:呵呵
    發表時間:2004-12-28

    請說台灣人有眼睛.......
    因為中國人在台灣沒有投票權.................

    17 樓住戶:raven
    發表時間:2005-01-01

    我倒不認為泛藍過半證明了民心向藍的說法...

    不過外界給予台灣這次的立委選舉不錯的肯定

    18 樓住戶:阿.有變數
    發表時間:2005-01-01

    呵..過半馬上又分裂啦..等等民親組閣時你們再來慶祝泛藍過半吧...

    19 樓住戶:小男生
    發表時間:2005-01-02

    17樓的施主
    如果你是原住民或是中國人 都歡迎你參與選舉
    如果你是台灣人 很可惜 你沒資格參加選舉

    20 樓住戶:討厭的中國人
    發表時間:2005-01-02

    死中共.滾回去好嗎..不要來這邊瘋言瘋語...馬的..看了就有氣.


    21 樓住戶:討厭的日奴狗
    發表時間:2005-01-03

    死走狗.滾回日本好嗎..不要來這邊瘋言瘋語...馬的..看了就有氣.呸!!


    22 樓住戶:小男生
    發表時間:2005-01-06

    日本人會收他 呸!!

    23 樓住戶:大錯特錯~~~
    發表時間:2005-01-06

    我們是台灣人

    24 樓住戶:恩...
    發表時間:2005-01-07

    我們是台灣人

    25 樓住戶:永豐校友
    發表時間:2005-01-11

    恩...雖然我不喜歡中共
    可是我承認自己是在台灣的中國人...
    有飯吃就好...別打我們...

    26 樓住戶:wsurto
    發表時間:2005-01-18

    來得及 台灣百姓別 立法委員心目中只要黨 無台灣 直說錢財1 2黨 3自己 4家人 5親戚 6朋友 7國家 8百姓 財經 法案不完整 黨主席不是百姓選舉 只是團體

    27 樓住戶:無言...
    發表時間:2005-01-24

    唉阿...選舉那天好天氣阿一堆外省老不死的阿伯當然出門投給他們心目中老講的黨拉...下雨天就不是你們唱邱摟....

    28 樓住戶:恩....
    發表時間:2005-01-25

    等那一堆外省老不死的阿伯死光了...就天下太平了...

    29 樓住戶:台灣人的精神
    發表時間:2005-01-28

    共產黨(共匪)必亡,有個土匪鄰居台灣真可憐,動不動就說你家就我家.你們的財產就是我們的財產.

    http://video.chinabala.com/seediqbale/seediqdvdch-2.wmv

    30 樓住戶:甘霖老木
    發表時間:2005-02-04

    綠色支持者到處說泛藍癱瘓國會...

    真有此事?

    好像不是這樣子ㄅ?

    搞清楚在說...不要到處亂放話!



     共 30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