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案指名合作,專業外牆清洗
讓大樓亮晶晶,清潔服務隨傳隨到
拆除工程專業壓克力、金屬字、帆布、水晶字、不鏽鋼廣告招牌設計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大陸你有種就打過來啊!!!

房東:工騰jj
發表時間:2005-02-09


大陸你有種就打過來啊!!!
台灣的強大
大陸了不起嗎?整天說要武力犯臺~告訴你..

我們有海.陸.空三軍~~~~

我們的戰鬥機升空會自己爆炸~~~

我們的飛彈只能射不會動的目標~射中還不會爆炸~~~

我們的阿兵哥氣溫超過33度就要休息~

我們軍中弊案一大堆~~

我們釣魚臺被日本佔領~~~

我們有海龍海獅兩艘潛水艇~一艘浮的起來潛不下去~另一艘潛下浮不起來~

我們的坦克車會拋錨~

我們的立法委員都是黑社會~

我們的官員個個都會貪污~~

我們的錢很多~要送給小到看不見的國家~

自己老百姓餓死沒關係~

我們要是發生戰爭~

政府官員從總統到掃廁所的都會逃到國外~~

組織流亡政府~~

我們的警察會槍殺女友~還會抓未戴安全帽~

我們的學生聯考平均22分就可以上大學~還會打注音上網援交~

我們的電視節目都是假的~

我們蓋捷運錢花的比別國多上百倍~也爛上百倍~

蓋好的會脫軌~還在蓋的會地層下陷~

我們的銀行天天都會被搶~還有有錢人天天被綁架

我們的女孩都是穿內衣在公路旁賣農產品~

我們的運動員出國比賽都是吃泡麵~

我們的洗臉台都裝有自爆裝置~

下雨時~我們的河裡流動的不是水~而是石頭~

我們的砂石車只會碾死人~決不會撞傷人~

我們的廁所賓館都有自動監視裝置~匪諜無所盾形~

我們貧富懸殊差距很大~有錢的它媽有錢~窮的窮到快餓死~

我們的肚皮子彈打不穿~比防彈衣還好用~

我們飆車族都有帶西瓜刀~流氓幫派都有槍~

我們還有秘密武器手牽手愛台灣~

厲害吧??大陸有種打過來呀!!!!!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1 樓住戶:胡錦濤
    發表時間:2005-02-09

    算了!你們太可愛不打你們了,反正你們也搞不了多久。有扁呂那種人當道,可見台灣格調有多低。

    2 樓住戶:不喜歡就不要住這邊
    發表時間:2005-02-09

    是阿..你的國家就是這麼爛......不愛它就移民吧..不差你一個....

    3 樓住戶:可憐台灣人
    發表時間:2005-02-13

    精英早已出走,高官下一代也在國外,猵把台搞完蛋他全家坐空軍一號去美。留下這些盤訥被老共休理。可憐台灣人覺醒巴。

    4 樓住戶:看不落
    發表時間:2005-02-14

    台 灣 老 一 輩 子 的 人 , 對 國 民 黨 四 五 十 年 , 建 設 成今 天 的 台 灣 , 一 點 都 沒 有 感 謝 的 心 , 對 四 五 十 年 來 , 公 費 送 了 成 千 上 萬 的 台 灣 人 , 到 美 國 來 , 拿 到 博 士 學 位 , 做 醫 生 或 律 師 , 很 好 的 工 作 與 薪 水 , 都 應 該 感 謝 日 本 人 囉 ? 。 當 年 日 本 戰 敗 , 當年的台灣貧窮落後,老一輩的忘了嗎 。 在 那 年 代 , 國 共 大 戰 , 死 人 成 百 千 萬 , 兵 家 常 事 , 不 足 為 題 , 更 別 談 台 灣 二 二 八 那是大時代不幸, 台 獨 叫 了 四 五 十 年, 蔣 中 正 國 軍 四 百 五 十 萬 , 統 領 整 個 中 國 大 陸 與 台 灣 ,光 殺 共 產 黨 員 , 就 殺 了 上 千 萬 , , 國 共 內 戰 蔣 中 正 , , 退 守 到 台 灣 , 大 陸 共 產 黨 人 民 解 放 軍 , 已 登 陸 金 門 , 眼 看 台 灣 就 被 解 放 , 蔣 中 正 六 十 萬 的 外 省 部 隊 , 古 寧 頭 大 勝 , 阻 止 了 解 放 軍 登 陸 台 灣 , 如 果 台 灣 人 民 , 心 裹 沒 有 一 點 感 謝 之 心 , 一 心 祗 向 著 日 本 的 話 , 那 我 絕 對 告 訴 你 , 報 應 就 快 來 了 , 解 放 軍 會 第 二 次 登 陸 台 灣 的 , 美 國 人 幫 你 打 ? 作 夢 ! 日 本 人 ? 那 連 夢 都 別 想 做 ! 而 且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 告 訴 你 吧 ,
    解放軍已完成「七日攻陷台灣」的絕對機密計畫,極可能在2006至2007年間發動,一舉攻下台灣。



    5 樓住戶:哇~~
    發表時間:2005-02-14

    哇~~我好怕喔~~
    那就快打過來吧~~
    別只出一張嘴巴

    6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5-02-14

    既然你眼中的蔣中正這麼神

    為何什麼都保不住了

    7 樓住戶:喂!樓上ㄉ
    發表時間:2005-02-15

    因蔣中正不聚私人財產,不相猵當四年申報財產既增數倍。又遇一些忘恩負義之徒醜化。但由那時代過來的人不由真相被椽改。

    8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5-02-15

    蔣中正故然偉大,但,是你們這群人把他神化了,還是我們把他醜化了

    而究竟使蔣中正醜化的人,是誰?就是你們

    你們的行為,並不是在歌誦蔣中正為我們犧牲了什麼,而是把蔣中正三個字當成你自己的盾牌擋攻擊,你們是在利用蔣中正

    你們真的是支持蔣中正嗎?你們幫助過蔣中正什麼?你們真的願意愛護蔣中正三個大字嗎?你們只會在漫罵時把蔣中正搬出來,你們打出蔣中正三個字時,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可恥,竟然拿偉人來當自己的擋箭牌!!!

    講一句難聽一點,你們憑什麼認為你們這些垃圾與蔣中正站在同一邊?

    9 樓住戶:幹..現在的國民黨就是垃圾
    發表時間:2005-02-16

    蔣介石還敢跟中共拼一拼.哪怕823.古寧頭.大二膽.多少壯士.保為台灣.反攻大陸.誓殺共匪
    而現在的國民黨.只是垃圾.別說反攻大陸啦.獨立自主我看都不敢....為823.古寧頭.的犧牲將士感到不值..蔣公知道當年的反共搞成這樣.肯定從棺材裡爬出來.殺光現在國民黨當政的這些敗類

    10 樓住戶:樓上先生
    發表時間:2005-02-17

    別太偏極,沒現在的國民黨,猵營將更猖狂。
    歷史上勾踐復國,光武中興之例將再現。

    11 樓住戶:我聽你在放屁
    發表時間:2005-02-17

    都輸兩次了..還想中興.吃屎吧..

    12 樓住戶:我聽你在放屁
    發表時間:2005-02-17

    中興??想中興啥小.是要獨立還是想反攻大陸.如果只是想奪回政權.那已經中興50年啦...肏

    13 樓住戶:喂!樓上ㄉ
    發表時間:2005-02-17

    我聽你在放屁 啥小.肏
    標準綠營嘴臉
    你在甚麼家庭長大?江山樓?寶斗里?

    14 樓住戶:我聽你在放屁.....
    發表時間:2005-02-17

    好過你們這些國民黨的斯文敗類

    15 樓住戶:國民黨永遠比雜種綠好!!
    發表時間:2005-02-17

    好過你們這些民爛黨的神棍猴子~!!

    16 樓住戶:可憐台灣人
    發表時間:2005-02-17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高斯今天在美國國會指出,如果北京認定台灣是在採取走向永久分離的動作且超出北京的容忍限度,中情局相信中國有準備動用不同程度的武力作為回應。大家鐵齒巴。

    17 樓住戶:自以為有學識
    發表時間:2005-02-17

    國民黨的,請你們提升一下自己的發言水準好嗎?

    18 樓住戶:注意!!!
    發表時間:2005-02-18

    民進黨開始講"水準"了,不也算是件好事?大家要好好配合喔!不然人家會生氣唷~呵呵呵

    完畢!!

    19 樓住戶:還有比這更好笑的嗎?
    發表時間:2005-02-18

    民進黨開始講"水準"了,他們的"水準"是以甚為準?如12樓發言---"我聽你在放屁 啥小.肏"該提升的是誰?

    20 樓住戶:國民黨你到底想怎樣
    發表時間:2005-02-18

    執政也執政過了.反攻大陸也叫過了.欺負台灣人也殺夠了.要分裂要合作也演過了.選總統李登輝也贏過了.選輸也暴動過了.還想怎樣...一定要當永遠的老大才行是嗎??有點民主素養好嗎.這樣跟剛逃到台灣的軍人有何兩樣.

    21 樓住戶:民進黨你到底想怎樣
    發表時間:2005-02-20

    以欺騙手段取得執政,全世界都知道,現把全台2300萬人帶向危机。你去反制北京的「反分裂國家法。他們就怕了嗎?就能當飛彈防護網了嗎?

    22 樓住戶:debbie
    發表時間:2005-02-21

    民進黨講話有水準嗎?˙˙˙˙˙台灣國語一大堆˙˙˙˙˙聯國與都獎不好還想來當我國總統,我看去吃屎算了!SHIT

    23 樓住戶:唉.不知所云........
    發表時間:2005-02-22

    台語都講不好.還想當總統.才好笑..錯字連連還想發言.更可笑.

    24 樓住戶:卡馬北鼻
    發表時間:2005-02-23

    大陸快打看看吧!我們領導有特異功能~刀槍不入~快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撲撲

    25 樓住戶:耶..全民反扁啦
    發表時間:2005-02-23

    恩.大陸快打吧..我會幫著你們消滅這無能的政府..陳水扁真該死..爛台灣.選這種爛總統..綠蟲真該死.....

    26 樓住戶:沐霜
    發表時間:2005-02-26

    阿呀呀呀....

    27 樓住戶:沐霜
    發表時間:2005-02-26

    晃相尊重..互相包容...以合為貴
    如果你是愛台灣的,你不需要在乎領導者是誰
    應為你支持的是"台灣"而不是"領導者"
    也就是說...你是為了你的家園你的朋友為了你所信任的台灣
    應此只要是有說過"希望中共趕快打過來消滅這無能政府"的人
    我只能說..你並不愛台灣所以你不需要再以台灣人的身分發言了
    至於有人說選舉做票....
    請問哪裡有做票?證據在哪裡?
    不過話說回來...驗票結束後有個很有趣的結論
    名進黨的票增加不少國名黨的票倒是少了不少...至於有沒有做票就不知道了?
    至於其他太愚蠢的話題....自己看著半吧

    PS:戰爭時要逃到國外是很難的...要走的話就早點走吧
    不過對台灣人而言我們也只會留在這裡跟"她"共存亡而已


    28 樓住戶:泛灰藍
    發表時間:2005-02-27

    25樓怪怪的

    29 樓住戶:較鬱班長
    發表時間:2005-02-27

    那個 (哈哈) 當兵一定是天兵白目ㄉ那種~看了就想操~!!上學也是欠揍欠揍ㄉ那型!~從小白爛~~

    30 樓住戶:沐浴乳
    發表時間:2005-02-27

    泛綠最愛台灣了
    全世界只有泛綠最愛台灣
    只有講閩南話的才是最愛台灣
    其他族群通通不愛台灣
    其他族群講中國話客家話山地語的都是不愛台灣 通通滾蛋
    只有泛綠能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只有泛綠能帶領人民走向幸福 單挑中共保衛台灣
    只有泛綠最愛國 錢通通不往外移 人通通不移民 誓死愛死台灣死守台灣跟台灣共生死存亡
    台灣將成為泛綠王國 通通都用綠色的 所有人不哈美不哈日不哈韓不哈中 通通只哈自己最愛的綠色台灣




     共 3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