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投資型、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專業有保障
招牌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搞笑館     • 

大家評分一下∼我歌唱的好不好聽!

房東:兔妹妹
發表時間:2004-12-08


大家評分一下∼我歌唱的好不好聽!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比價網
    不用在一家一家的比來比去了,全民比價網幫你比好價了

  • 1 樓住戶:一u一
    發表時間:2004-12-08

    唱不錯喔~~好聽捏..

    2 樓住戶:Joseph
    發表時間:2004-12-08

    唱ㄉ不錯

    3 樓住戶:歐ㄝ
    發表時間:2004-12-08


    不錯聽
    你有即時ㄇ
    可以給我ㄇ

    4 樓住戶:不錯!
    發表時間:2004-12-08

    開不了口
    女生版
    不錯喔!~
    要不要考慮出唱片阿
    一定打賣

    5 樓住戶:歐ㄝ
    發表時間:2004-12-08


    不錯聽
    你有即時ㄇ
    可以給我ㄇ

    6 樓住戶:翰翰
    發表時間:2004-12-08

    嗯嗯!!不錯聽唷...

    7 樓住戶:ninjaboy
    發表時間:2004-12-08

    好聽~﹗好聽~﹗贊~﹗


    8 樓住戶:阿俊
    發表時間:2004-12-08

    唱得不錯喔....



    9 樓住戶:我是你媽媽
    發表時間:2004-12-08

    幼齒妹喔~ㄎㄎ

    10 樓住戶:觀世刀
    發表時間:2004-12-09

    唱的不錯喔!

    11 樓住戶:悠游情深~*
    發表時間:2004-12-09

    小妹~妳唱ㄉ部錯聽喔
    方便給ㄍ及時通ㄅ呵呵^^

    12 樓住戶:路人甲$ˇ$
    發表時間:2004-12-10

    混讚縮!!
    羨慕捏!!
    要ㄆ要考慮出道押!!

    13 樓住戶:太棒了
    發表時間:2004-12-10

    太棒了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14 樓住戶:路過
    發表時間:2004-12-23

    我是覺得不錯還可以不是很好聽就是ㄌ
    想罵我的沒關ㄒ我的即時通sos12591259
    有意見要罵我的盡量來ㄅ反正我說的是真的不是說很好聽
    (兔):有得罪的地方請見量sorry




    15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4-12-23

    ㄜ...........不太好聽就是ㄌ^^"

    16 樓住戶:科學家
    發表時間:2004-12-23

    不錯喔如果能貼上你的相片會更好....希望不會被嚇到

    17 樓住戶:小白
    發表時間:2004-12-23

    還好ㄌ~ㄅ過偶覺ㄉ偶同學唱ㄉ比ㄋ好太多ㄌ= ="

    18 樓住戶:帥帥億
    發表時間:2004-12-23

    泰棒了 給個即時通><~

    19 樓住戶:@犬夜叉@
    發表時間:2004-12-23

    還不錯唷^^
    在加油會更好!!!










    HAPPY


    20 樓住戶:名製作人
    發表時間:2004-12-24

    你唱到懷抱時,後面的轉音竟唱成ㄠㄠ時~~我笑到肚子痛耶><
    聲音是滿純的啦!!就是唱歌技巧還要多加強加強...

    21 樓住戶:名製作人
    發表時間:2004-12-24

    對了如果有改良後的作品在貼上來,我聽可以的話!!
    到時在找妳來錄音室試唱OK!

    22 樓住戶:皇帝
    發表時間:2004-12-24

    還好啦~有待加強,聲音有點像小孩,想唱好聽點大家可以研究一下,因為我是花蓮市歌唱比賽第1名的,我可以教教你怎麼唱歌,我的電話是<0911580040>信箱是<startahart@yahoo.com.tw>

    23 樓住戶:龍捲風
    發表時間:2004-12-24







    |
    |
    |
    |
    |
    |
    |
    再來吧~~!!再多一些~~造福J2H的色狼吧~~!!哈哈~~!!恭喜唷~~!!

    24 樓住戶:布丁妹
    發表時間:2004-12-24

    妳ㄉ歌唱ㄉ不錯,但是有些地方有待加強甘八嗲喔 ^_________^

    25 樓住戶:小和尚
    發表時間:2004-12-24

    唱ㄉ不錯喔!
    能給即時通ㄇ?

    26 樓住戶:喵~
    發表時間:2004-12-24

    很棒囉~
    加油加油,希望有多一點的作品出來......

    27 樓住戶:ㄒㄒㄒㄒ
    發表時間:2004-12-24

    不錯拉~~~~

    28 樓住戶:強強
    發表時間:2004-12-24

    聲音聽起來很&#21472;∼ㄅ過ㄅ錯聽

    29 樓住戶:無名英雄
    發表時間:2004-12-24

    哇~~~~~~~~~~~~~~~~~~
    好利害!!!!!!!!!!!
    雖然有一點點一地方走音~
    不過~~~很讚!!!
    給你95分!
    ☉口☉

    30 樓住戶:潔婷
    發表時間:2004-12-24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聽哩
    有沒有及時ㄋ
    給我好ㄇ
    給我的時候記得再唱一首喔 ㄏㄏㄏ




     共 84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第4 頁】 【第5 頁】 【第6 頁】 【第7 頁】 【第8 頁】 【第9 頁】 【第10 頁】 【第11 頁】 【第12 頁】 【第13 頁】 【第14 頁】 【第15 頁】 【第16 頁】 【第17 頁】 【第18 頁】 【第19 頁】 【第20 頁】 【第21 頁】 【第22 頁】 【第23 頁】 【第24 頁】 【第25 頁】 【第26 頁】 【第27 頁】 【第28 頁】 【第29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