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跑道鋪面、全透水鋪面、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
多年施工經驗,歡迎洽詢規劃!
搜尋引擎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
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

首頁  •  j2h 論壇 • 搞笑館     • 

【全民大悶鍋】王仁甫被嗆...

房東:Passy
發表時間:2005-06-01




民:「麻請把鏡頭轉給王娘甫好嗎?」
甫:「我是仁甫,不是娘甫!」
民:「你是不是演那個格鬥天王啊?」
甫:「yes!」
民:「格xx木還差不多啦。」...




  • 贊助網站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比價網
    不用在一家一家的比來比去了,全民比價網幫你比好價了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 211 樓住戶:反土雞.台客!
    發表時間:2005-07-29

    哈哈哈∼∼笑死了啦!!真是的∼∼說實話!看那群7788支持者的留言比這個短片還好笑!小學沒畢業啊∼?火星文看到我笑到腰都快斷啦!哈哈哈∼∼∼一群連幼幼班都還要留級的∼∼哈哈!廢物這形容詞喔∼∼真是為你們這群台客土雞支持者而出現的啦∼∼哈!!!!!

    212 樓住戶:是怎樣辣....
    發表時間:2005-07-29

    靠!不喜歡人家麻不要安逆說仁甫ㄚ!
    莫名其妙ㄟ....沒水準滴人!
    i仁甫滴人...咱悶別跟ㄊ悶一樣沒水準!
    別鳥ㄊ們 ˋˊ

    213 樓住戶:蝴蝶君
    發表時間:2005-07-30

    這位小姐...也太敢罵了吧...

    214 樓住戶:獨恨5566
    發表時間:2005-07-30

    嗆ㄉ好啦 挖操

    都老人ㄌ 還裝酷 ㄞˋ..

    215 樓住戶:耗呆
    發表時間:2005-08-04

    6樓ㄉ畜生 你罵夠ㄌㄇ? 還有其他在罵人ㄉ傢伙 真是他ㄇㄉ趕齡羊 這部爛片是誰放ㄉ阿?真ㄉ是看不下去ㄋㄟ 你ㄇ這些沒水準ㄉ人 逼我說粗話 你ㄇ也好不到哪ㄌ 我來這路過看看ㄉ沒想到走到哪 就看你ㄇ罵到哪 是不會收點口德阿? 要是你ㄇ這ㄇ利害阿?就去當藝人阿?還台客阿?是問你

    216 樓住戶:最i5566t伶
    發表時間:2005-08-09

    靠   !!  那咕打電話t4欠罵唷  !! 降子說尼甫郭  !!  尼自ㄐ又好到哪裡ㄑ壓  !!  人家演格鬥天王那麼紅尼4忌妒還4羨慕壓  !!  尼甫郭那摩帥泥降說他  !!  哀  !!   這位小姐  !!  小心被打窩跟尼說  !!   欠罵

    217 樓住戶:天劫
    發表時間:2005-08-09

    5566搞笑哦只有白痴會喜歡 雖然我是國中生看到5566那種剪角就想吐 那些最先約人的是這樣你先留下自己的電話地址啦不要只會叫 火星文一大堆髒話滿口這樣代表自己屌嗎 可笑 5566很紅我看只對國中以下的來講吧我想真正會喜歡他們的我看是瞎了眼啊可悲啊

    218 樓住戶:一堆吃醋人
    發表時間:2005-08-09

    ㄆ然妳ㄇ是怎樣阿 幹麻對5566有意見
    妳ㄇ世忌妒喔 哇哈哈~忌妒野ㄆ要這樣麻~

    219 樓住戶:= =!
    發表時間:2005-08-09

    ㄆㄆ.....

    220 樓住戶:娃娃
    發表時間:2005-08-10

    你們憑什么罵5566啊﹖噢~我知道5566的人比你們帥﹐比你們的歌聲好聽﹐所以在吃他們的帥哥醋是嗎﹖不要跟我說不是﹐如果不是﹐那就是吃他們非常受歡迎、可以出唱片的醋﹐對不對啊﹖


    221 樓住戶:超愛5566
    發表時間:2005-08-11

    5566最棒

    222 樓住戶:屎王
    發表時間:2005-08-11

    幹,眼睛有問題喔,糙,那ㄍ又不是王人埔,幹。

    223 樓住戶:不用罵了吧~~
    發表時間:2005-08-12

    每個人喜歡不同的偶像是正常的阿~~而且.....
    那個又不是本人...想也知道是製作單位
    串通好打進來製造效果的吧~~
    如果連這個都分不出來....那些罵來罵去的...
    你不只幼幼班沒畢業....
    不....應該說眼睛長在.....
    (我不支持5566只是路見不平而已ˋˊ)
    他們紅....就算支

    224 樓住戶:= =
    發表時間:2005-08-17

    閣您老母= =
    這具話∼屌
    啥2266 7788 3388∼∼
    都是人世中的台克∼

    世界上的敗類∼

    演藝界的恥辱∼

    敗壞台灣文化的土雞><凸

    225 樓住戶:~罪i甫~
    發表時間:2005-08-17

    xxxㄉ勒,幹麻罵仁甫

    226 樓住戶:嘆氣姑娘ˊˇˋ
    發表時間:2005-08-17

    唉… 當藝人就是降子∼
    雖然會有fans 但ㄝ會有人反對 可是… 大家上網就是來吵這些的嗎?
    而且… 為什麼大家1定要開能夠起鬨的討論區ㄋ? 降子有什麼意思呀…
    每次我媽媽看到這些討論區… 都會說… 年輕人就是這樣…
    我之前其實老實說ㄝ討厭過5566… 

    227 樓住戶:嘆氣姑娘ˊˇˋ
    發表時間:2005-08-17

    唉… 當藝人就是降子∼
    雖然會有fans 但ㄝ會有人反對 可是… 大家上網就是來吵這些的嗎?
    而且… 為什麼大家1定要開能夠起鬨的討論區ㄋ? 降子有什麼意思呀…
    每次我媽媽看到這些討論區… 都會說… 年輕人就是這樣…
    我之前其實老實說ㄝ討厭過5566… 

    228 樓住戶:罵56斗都4智障!!!!!
    發表時間:2005-08-19

    奇怪捏~56揪撲4倫喔!尼棉罵ㄊ棉,那怎ㄇ撲想想尼棉做斗uㄊ棉好ㄇ?!等尼棉做斗比ㄊ棉好斗時候在乃罵吧!撲過...窩想應ㄍ4沒ㄐ會惹ㄅ!因為...罵56斗都4豬生狗養貓帶大猴子餵奶而且只會罵 沒用斗ㄋㄠ種!

    229 樓住戶:罵56斗都4智障!!!!!
    發表時間:2005-08-19

    奇怪捏~56揪撲4倫喔!尼棉罵ㄊ棉,那怎ㄇ撲想想尼棉做斗uㄊ棉好ㄇ?!等尼棉做斗比ㄊ棉好斗時候在乃罵吧!撲過...窩想應ㄍ4沒ㄐ會惹ㄅ!因為...罵56斗都4豬生狗養貓帶大猴子餵奶而且只會罵 沒用斗ㄋㄠ種!

    230 樓住戶:罵56斗都4智障!!!!!
    發表時間:2005-08-19

    奇怪捏~56揪撲4倫喔!尼棉罵ㄊ棉,那怎ㄇ撲想想尼棉做斗uㄊ棉好ㄇ?!等尼棉做斗比ㄊ棉好斗時候在乃罵吧!撲過...窩想應ㄍ4沒ㄐ會惹ㄅ!因為...罵56斗都4豬生狗養貓帶大猴子餵奶而且只會罵 沒用斗ㄋㄠ種!

    231 樓住戶:罵56斗都4智障!!!!!
    發表時間:2005-08-19

    奇怪捏~56揪撲4倫喔!尼棉罵ㄊ棉,那怎ㄇ撲想想尼棉做斗uㄊ棉好ㄇ?!等尼棉做斗比ㄊ棉好斗時候在乃罵吧!撲過...窩想應ㄍ4沒ㄐ會惹ㄅ!因為...罵56斗都4豬生狗養貓帶大猴子餵奶而且只會罵 沒用斗ㄋㄠ種!

    232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8-20

    呃...先拜託大家一下,打國字並不會花費你多少時間,火星文請少打好嗎,感恩m(_ _)m

    台南的五小姐您好。
    唯,你好,可以把鏡頭轉給王娘甫嗎?

    王娘甫是誰?(←這句語氣很好玩= =)(愣了一下)

    我是人甫,不是娘甫!(現場爆笑)

    王仁甫阿,呃...你是不是演格鬥天

    233 樓住戶:小幽
    發表時間:2005-08-26

    水啦∼!死娘胚子!!!係係咖厚 XDDD
    7788爛死ㄌ!!!早點解散還差不多!!
    我ㄇ班ㄉ人都超期待他ㄇ解散ㄉ那天!!!!
    要放鞭炮!!!還要開香冰!!!還有人要請全班吃飯!!!
    解散ㄅ∼∼∼小嫩嫩∼∼∼人長ㄉ醜就算ㄌ!唱ㄍ還哪ㄇㄉ難聽∼∼∼傷人耳躲喔

    234 樓住戶:7788去死∼
    發表時間:2005-08-27

    這個不是很久以前就有哩嗎?

    這個台南的五小姐真滴很屌∼

    http://tw.club.yahoo.com/clubs/veryhatehate5566/

    這個反56滴家族有更多更詳細台南五小姐罵人滴片段∼

    在公佈欄∼

    附註:支持56滴都是火星小雞∼專打火星文唷∼

    235 樓住戶:隨風
    發表時間:2005-08-27

    ............
    無言 ><



    236 樓住戶:地球人
    發表時間:2005-08-27

    這裡是火星嗎?
    怎麼那麼多火星文
    伍小姐罵的亡人府不是王X甫
    爸媽我要回地球
    哇~~~~~TOT

    237 樓住戶:爽啊!!
    發表時間:2005-08-27

    三樓的去死啦

    238 樓住戶: 呂布
    發表時間:2005-08-27

    部要亂批評辣= =不想看就別看阿 看來還罵他們 真是的= =

    239 樓住戶:神愛眾人
    發表時間:2005-08-28

    愛上5566那些迷途羔羊們,

    等你們長大後就會清醒後悔了,

    後悔愛上那麼沒水準的老人.

    240 樓住戶:神愛眾人
    發表時間:2005-08-28

    愛上5566那些迷途羔羊們,

    等你們長大後就會清醒後悔了,

    後悔愛上那麼沒水準的老人.



     共 395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第4 頁】 【第5 頁】 【第6 頁】 【第7 頁】 【第8 頁】 【第9 頁】 【第10 頁】 【第11 頁】 【第12 頁】 【第13 頁】 【第14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