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油漆工程壁癌專業工程!免費到府估價
業界優質口碑,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交友討論     • 

[交男友]徵網公 可以聽我說心事

房東:TIAN
發表時間:2008-05-15


我要徵網公 ><

聽我說心事





  • 贊助網站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1 樓住戶:嘻哈潮流
    發表時間:2008-05-15

    網公聽妳說心事還可以做什麼呢??

    2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15

    都可以阿~

    3 樓住戶:憨仔
    發表時間:2008-05-15

    我可以做聽你心事的朋友...


    4 樓住戶:↑柏凱↓
    發表時間:2008-05-16

    是可以聽妳說心事ㄌ─你說我也說ㄛ = = 我ㄉ及時a8657019



    5 樓住戶:冰燄
    發表時間:2008-05-16

    請加我吧

    sp058107

    當你的男傭都不成問題=ˇ=

    6 樓住戶:嘻哈潮流
    發表時間:2008-05-17

    都可以是??????????
    例如???????????

    7 樓住戶:憨仔
    發表時間:2008-05-17

    補ㄧ下下
    我的及時:st51716

    8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17

    都可以

    看你想要什麼阿



    9 樓住戶:嘻哈潮流
    發表時間:2008-05-17

    這麼好喔.
    妳不怕我要求妳給我看視訊喔??

    10 樓住戶:冰燄
    發表時間:2008-05-18

    加了嗎?

    11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18

    我對人很好低 放心啦

    視訊 ,, 我家沒有欸



    12 樓住戶:嘻哈潮流
    發表時間:2008-05-19

    那還說什麼都可以??
    才第一個假設問題妳就說沒有.

    13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19

    = =我家真的沒有

    我打算去買阿 ~

    14 樓住戶:有榮幸嗎
    發表時間:2008-05-19

    這是我ㄉㄐ時
    bluerain0914

    15 樓住戶:鬼煞↗陞
    發表時間:2008-05-19

    聽聽人家說心事也不錯
    心情不好也好聊聊
    www8643359

    16 樓住戶:leoking
    發表時間:2008-05-21

    加我吧~~很樂意跟你聊心事,我的即時leoking6801550

    17 樓住戶:Nlop
    發表時間:2008-05-21

    大家都好熱烈 =ˇ=

    18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22

    囍 = ]

    好像是這樣 ~

    19 樓住戶:雞亂馬
    發表時間:2008-05-23

    TIAN
    你沒跟那個陳政良聊的來喔???

    那我可以聽你說心事啊

    我最喜歡照顧小孩了XDDDDD




    17 樓住戶:Nlop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8-05-21

    大家都好熱烈 =ˇ=


    羨慕嗎??有洞的版主???(不要問我『它』哪裡有洞]

    20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23

    FOR : 雞亂馬


    我沒給他小即芽 ~



    21 樓住戶:Nlop
    發表時間:2008-05-24

    我怎麼了嗎

    22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24

    噗知道耶

    他就說你有洞 = =?

    23 樓住戶:亂馬
    發表時間:2008-05-24

    TO版主:你沒事 你很好 繼續會J2H奮鬥吧

    TIAN:你只告訴我你沒給他小即
    那我要跟你說什麼呢??

    不如我給你加好了
    但是我很少上ㄟ



    24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25

    很少上阿 ...

    沒關西 你常上揪好樂芽 =]



    陪陪無聊的我


    25 樓住戶:小黑狗
    發表時間:2008-05-25

    我的小即: jim80712love

    要聊天的話可以找我

    要註明是J2H喔^^

    26 樓住戶:亂馬
    發表時間:2008-05-26

    小黑狗不要跟我搶女人XDDD

    小心我把你拿來做黑狗血制殭屍哦

    TIAN:我不能常常開即時通呢

    給你加好了rnixforto OR mixforto

    加要說是你喔~~不然我會略過^^
    有遇到的話我們還是可以聊聊

    27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26

    是這個麻 ? rnixforto 我家這個哦 ~

    28 樓住戶:『 鬼煞£陞 』
    發表時間:2008-05-26

    我也來陪你聊聊吧^ ^

    29 樓住戶:亂馬
    發表時間:2008-05-27

    兩個都可以
    我會找機會跟你線上聚哦^ <

    請期待續集


    30 樓住戶:TIAN
    發表時間:2008-05-27

    摁摁 期待跟你聊天哦



     共 84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