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與壁布從低價的機器印刷製品
到高貴的手工繪製品,都有多樣款式
油漆粉刷工程拆除專家,專業機具施工
師傅精湛技術,拆除工程輕鬆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明星八卦     • 

蔡依林隆乳還死不承認

房東:小亞
發表時間:2004-01-15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1 樓住戶:光之幻影2
    發表時間:2004-05-27

    隆乳又怎樣~
    韓國藝人不事都這樣
    要批評別人先看看自己有沒有才能

    2 樓住戶:Nancy
    發表時間:2004-06-25

    上面ㄉ說得好~讚!!

    3 樓住戶:世上最美的公主
    發表時間:2004-06-29

    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有啥不對...
    ㄑ.你管的著ㄇ...............................

    4 樓住戶:0.0
    發表時間:2004-06-29

    沒錯....你們說ㄉ沒錯

    5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4-07-01

    是沒錯ㄚ,整形又怎樣,
    重點是都被揭露了還不承認

    6 樓住戶:無聊ㄉ男子
    發表時間:2004-07-05

    對咩 蔡依林隆乳是正常ㄉ拉 一般人無法管拉

    7 樓住戶:?(0.0)?
    發表時間:2004-07-06

    你們說ㄉ是真ㄉㄇ哈哈


    8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4-07-16

    他沒承認ㄝ....= ="
    聽說他不只隆乳還整容

    9 樓住戶:west
    發表時間:2004-08-02

    應為大家都比較喜歡天生ㄉ美女ㄅ..所以他才不承認

    10 樓住戶:ㄚ碩
    發表時間:2004-08-02

    好巷很多人不喜歡蔡蔡ㄛ~說不定他喜歡貓還是狗 都要吵ㄛ~ (走~睡覺~~)

    11 樓住戶:Ahbug
    發表時間:2004-08-06

    飛機場就是飛機場....何必違天命呢!!!會找天鎚的ㄚ!!!1

    12 樓住戶:周杰倫
    發表時間:2004-08-07

    他怎樣要你管喔 你是他爸喔 ㄐ車

    13 樓住戶:世上最美的公主....
    發表時間:2004-08-07

    拜託藝人不能有自己的秘密ㄇ...
    他們就不是人喔......
    隆乳又怎樣...
    有幾個藝人會承認自己隆乳丫.
    白目...

    14 樓住戶:小魚仔
    發表時間:2004-08-07

    最重要~做人要坦白吧~像她什麼事都說NO~我最看不起這種人~雖然她唱歌不錯~但人品不好~

    15 樓住戶:*~最愛信安~*
    發表時間:2004-08-25

    有隆就承認阿~~幹麻不敢承認..有神ㄇ好丟臉ㄉ~~不承認反而被罵ㄉ更慘

    16 樓住戶:雅子
    發表時間:2004-08-26

    隆乳應該不錯的呀
    選擇自己想要的
    但要注意對身體有無傷害才可


    17 樓住戶:= ="
    發表時間:2004-09-08

    整就整..那是他們ㄉ自由..= ="
    不過..Jolin好多東西都抄襲Ayu
    上次看到報紙上也有寫
    Jolinㄉ檸檬草ㄉ味道MV抄襲Ayuㄉ花火MV
    還有網路上也有很多照片證實Jolin抄襲Ayu其他東西..= ="

    18 樓住戶:無聊....
    發表時間:2004-10-12

    人家怎樣乾你屁事喔~先管好自己辣~白痴~人家不說他爽ㄚ~幹麻一定要講~掯~你長ㄉ有多好看拉~就算隆乳也沒人想看

    19 樓住戶:蔡依林
    發表時間:2004-10-21

    你們不要在吵了好ㄇ.我真的沒有隆乳.也沒有模防..拍攝都是導演.決定的.

    20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4-11-22

    誰說隆乳就不對ㄌ..每ㄍ人都是愛美ㄉㄚ

    21 樓住戶:jolin
    發表時間:2004-11-25

    隆乳是為了什麼?還不是你們這些臭男人!隆乳無罪!隆乳萬歲!!!

    22 樓住戶:洲捷輪
    發表時間:2004-11-26

    我喜歡平胸的女生
    更愛有胸肌的男生

    23 樓住戶:側踢一記
    發表時間:2004-11-28

    有隆奶大 = ="

    我也覺得平胸的女生比較可愛
    就某方面而言胸部只不過是兩團肉而已
    美在哪裡?

    24 樓住戶:白痴
    發表時間:2004-12-02

    只不過是兩團肉...有什麼好爭的...
    就算是真的我也摸不到...管他真的假的..

    25 樓住戶:怎樣!?
    發表時間:2004-12-02

    老是拿他10幾歲的照片跟現在比!
    他不會長大喔!靠一些視覺效果在增大關你屁事!
    老是說他隆乳~就算隆了也不關你屁事~
    吵吵吵~參在一起做撒尿牛玩吧!.

    小傑 板主留言:
    禁止發表不當、謾罵的回應或主題,新手可以詳見新手討論區唷! 日期:2008-01-13


    26 樓住戶:拉拉拉
    發表時間:2004-12-15

    蔡衣琳做了好多改變自己的是哦..... = =
    容乳沒什麼不對
    不承認才不好

    27 樓住戶:阿風
    發表時間:2004-12-23

    ...............................................................

    28 樓住戶:無聊ㄉ
    發表時間:2005-01-06

    隆乳就隆乳嘛。。。。

    29 樓住戶:好無聊∼
    發表時間:2005-01-19

    看到別人變美,就忌妒!!沒包容心!!

    30 樓住戶:小炮炮
    發表時間:2005-01-19

    加油!依林我支持妳



     共 76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第3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